白衣送酒

众生孤独,浪漫至死。

好了好了好了,博儿的生日题材的!晚睡的人儿有糖吃。

不知不觉做得太晚了,可是我开心啊!而且做了20张,还有10张待会儿发。

不管,我开心就好,希望大家明早起来也看得开心,今天份我还是挺满意的!最后有两张,请下拉。邱叔叔的那个祝福就是来自微博他对博儿的祝福。

以及那个《豆浆油条》真是太甜了:
“喝纯白的豆浆 是纯白的浪漫
望着你可爱脸庞 和你纯真的模样
我傻傻对你笑 是你忧愁解药
你说我就像油条 很简单却很美好
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
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
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拥抱
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
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
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
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爱到老
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幸福美好
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
好不好 别偷笑 让我知道”

大晚上的我差点笑出声。

晚安❤

评论(1)

热度(78)